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最近很好,但。。。

两个月没写blog了
自从做了新工后开始很懒惰
早早起身迟迟回家
没什么时间做其他事
回家后看了一下电视就去睡觉了
虽然时间少了
但是我想要的工作
也只能这样了

每天驾车上下班
发现很多白目的司机
真的要很小心开车

过了一个年后胖了2kg
好不容易减了2kg酱就肥回来了

新年期间做了很多韩国旅行的research
我的心已经飞去韩国了
还剩一个月半

最近看上去生活还不错
可是发现开始出现一些问题
痘痘一直冒出来
又开始失眠了
而且还是梦到工作的事
梦到我画图
而实际上真的有那张图
我想我无形中压力增加了

这个星期非常的兴奋和开心
因为期待已久的《太阳的后裔》开播了
宋仲基真的好man好帅
宋慧乔依然美丽


故事一开始就讲述他们邂逅
然后互相看对眼
剧情节奏蛮好的
演员演技更加是不容置疑

宋仲基看起来略显瘦
可是却藏了一身的肌肉
加上一点痞痞样
再一次爱上宋仲基

除了光洙客串
刘亚仁也有客串演出
忙着拍剧的他还抽空去客串
真的是义气男女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