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脱离魔掌

这个星期一下子就interview了两份工作
一份是travel center consultant
去到才知道是call center
需要轮班到凌晨一点
还要在山卡拉酱远
PJ citta mall 旁边
结果是先不拒绝
因为salary很高

过后我最想要的工作来电了
真开心
是Degem的子公司inticraft
可以说是Degem的工厂
大概一年前有去Degem interview过
可是失败了
这次的机会不容错过
这是我最想进的公司之一

第一次4个人来interview我
call我的HR
HR 阿头
厂长
还有designer

原来大家都有认识同一个人
不止一个还是几个
同行就是同行
那个曾在我公司做工的同学的姐姐
之前也有在这里做过
大家的同感就是
她很难搞
不配合
哈哈
原来她去到那里都是一个样
她怎么帮人打工呢
还有就是大家出自同一个老师门下
当然也觉得老师的手法不是很管用
不flexible
跟我的意见很像
日后一起工作应该没什么问题

隔了一天等不到电话
还以为没希望了
今天接到电话的那瞬间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虽然薪资比我想要的低
可是这是我想要的工作
要改变
就接受这个offer
试用期6个月
有点长咧
大公司通常都是6个月

终于可以脱离魔掌了

可是烦恼又来了
那里偏偏是很难parking的bangsar
看来要早点去抢parking
不懂bangsar village 有没有monthly pass咧
interview时发现附近有停车场一天RM12
好贵哦

换工开销变大了t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