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一定要幸福

水果姐妹中有人嫁了
是Peach
虽然我们已经是踏入适婚年龄了
可是感觉结婚这件事离我还很遥远
撇开没有男朋友这件事
我应该不会那么早结婚

忙了一整天虽然累
但很开心
看到姐妹找到自己的幸福
真替她开心

早上8点新郎准时到达来接新娘
新郎太紧张了竟然忘了带花来
被我们姐妹嘘了一下
结果一个兄弟回去拿
我们先玩游戏

简单的游戏但非常有效果和笑果
幸好兄弟们都很玩得
也很会开玩笑制造气氛
不至于冷场
新郎说9点要结束游戏
他很认真的跟我讲也一直重复
我一点都没怀疑就相信了
全场人也都相信
结果气球game就skip掉了
接下来的game也都给完tips

爱的宣言意外的搞笑
兄弟们真的很给力

到新郎新娘见面了
说真心话时
新娘哭了
我也眼湿湿

过后出发去男家
那个载我的兄弟说
在其他姐妹都不怎么说话的情况
我撑场撑得不错
谢谢咯
如果不是兄弟们帮忙搞气氛
我也很难撑的
谢咯

在男家抛花球
结果apple拿到了
希望下个就是你咯

回家的路上刚好播着Twin的《恋爱大过天》
啊,当年我们的饮歌
庆幸我的回忆有你

晚上的喜宴
不是在什么酒楼酒店
在海鲜酒家
唉,缝了4针的我
很多东西不能吃
第一次办喜宴的海鲜酒家
办得蛮不错的
好过很多大酒楼
食物也很好吃
第一吃吃到还热热的甜点
很酥很好吃
猪脚一流
那个很黄感觉怪怪的鸡
味道也很好
非常用心的酒家

13年的好朋友好姐妹
很多话尽在不言中
一定要幸福哦

。。。。。。。。。。。。

后记
隔天我姐说新郎的话可以听的咩
是不是他要闪游戏所以说要9点结束
想下想下又好像有道理
结果就问了Peach
哈哈
是真的
没骗我们

这下我发现我还蛮容易相信别人的
没有想象中的精明
当时我真的一点怀疑都没有
还是他很诚恳
唉,我也不懂
反正真心总会被看到
有心骗你怎样都避不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