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Fly again?

从杭州飞回KL的时候拍的
飞机飞在云层上
期待下次再次的飞上云霄
AA freeseat要来了
可是没有一个目的地
这次应该会是GST前最后一次的freeseat了
最好还是给它买一下

上海写给自己的明信片
哈哈原来我写那么少内容
18天后才寄到我家
担心那些寄给未来的也会迟到

游记迟迟都懒惰写
懒到出汁
这也是只有Malaysia人听得懂
旅程中常常提到我们Malaysia式的华语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很有亲切感
(当然在国外要用正确的华语,他们听不懂啦)
反而觉得在Msia说太正规的华语
很有距离感
就像主播一样
我爱我的rojak语

昨天带Jessie看医生
医生是马来人跟她讲马来话
可是讲讲下竟然讲了一句韩语-아직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原本要讲masih的
竟然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