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冲着Rain而看的
想当年我多么爱看《浪漫满屋》

可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刚开始那几集觉得还不错
可是越看就越无言
不谈演员演技
剧本内容有点空洞
剧情节奏很拖很慢
一直都是你看我一下我看你一下
看来看去几秒钟才开始讲话
也许浪漫唯美剧这样剪接是对的
也许我不是个浪漫的人
不知哪几开始我就一直在fast forward
也许没有太多时间看剧
一小时变成40分钟看完
就连OST我也不觉得怎么样
没有一首是让我记得住的
得罪那些粉丝不好意思咯

最让我记得住的只有它-达奉
很可爱很乖
如果我家Blacky有它那么乖就好了
最近一直跑出去
每次都要把它赶回来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