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意料之外

早上去了Pavilion La Putri interview
特地穿了高跟鞋和新衣服

去到那里有被吓到
看到有人在set灯
是media
要跟finalist和评审做访问
要录影
哦天啊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幸好我穿得还得体
可是偏偏脸上长了一颗很大的痘痘
真是丑死了
bb cream都盖不到

还有就是要用英文
我的英文真是有限公司
还隔了很久没讲英文
讲到lili lack lack
不懂有没有答非所问
加上紧张
事先想好的答案都讲不顺

后悔没有好好准备这次的interview

听到那里职员说有两个评审喜欢我的设计
真的开心
评审有4个
我至少都有2票了
可是finalist kl有5个
singapore 也有5个

只能说
Good Luck



*脚起了好几个水泡了,高跟鞋真不是人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