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入围

做工的时候有个不认识的电话打来
原本不打算接的
还是接了
幸好有接
是LaPutri打来的
说我是那个珠宝设计比赛的finalist
当时我的反应还蛮冷静的
内心其实开心的不得了
已经在飞了
很想大大声喊出来

她问有没有收到email
我没收到咧
跟她confirm我的email后
还是收不到
就给gmail她
还是收不到
结果是我send email给她
来来回回几轮
终于收到她的email

下星期五要去interview
决定winner
有点紧张咧
好久没讲英文了

履历表可以添上一笔了
就算不是winner
我也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