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忙。累。

顺利赶完老板临时接的很赶的单
是州立华小纪念金牌
刚好另一个客户拿样本来要我们起版
还是很多那种
真讨厌他
明知我们人手不够
整天来催
好烦哦
如果不是老板临时接了州立的单
应该可以赶给他的
到现在都还没赶完
看电脑看到眼睛都要凸出来了

妈妈去广州玩2个星期
家里的是几乎是我包办
累死我了

婷也去曼谷玩了
没人可以分担我的工作
她也辞职了
以后又变成我自己一个人了
我又要变哑巴了

老板说有个16岁的学生来做假期工
问我可以让她在我那里帮我
可是也只不过是那一个月多
只能勉强说试用看看
因为我也不是很想教一个什么都不懂的
毕竟我是花钱学的
不可能把我会的都教她

下星期六就要出发去首尔了
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