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台湾生活 Day 17

9/3/13
今天天气非常好
我的阳明山国家公园之旅可以启程啦
美丽华有公车可以到
幸好我有早起
差点就错过那辆公车
因为它很久才来一趟的
上到车都是auntie uncle
都是去行山

到了阳明山改搭游园车去冷水坑
这里着的很大
预先想好要去那个路线
到了冷水坑闻到一股臭味
原来是硫磺味
这里的温泉只有40度
所以叫冷水坑
是免费的
我没去
全部都是auntie uncle

原本计划是从这里穿过去擎天岗的
可是找不到路口
只好沿着大马路走过去
大概走了2km
这里比较高
没有什么树木
好晒好热 
我以为山上会冷
还穿了很多


然后走擎天岗环形步道
期间有分叉路到其他地方
其实我很想去
可是鞋子打脚了
就不去了
虽然很晒很热
不时也有阵阵冷风
还蛮舒服的
可是也带有阵阵牛屎味
真破坏气氛
还2度差点踩到牛屎
天气很好
烂相机也可以拍的很美



之后搭回游园车回去
那个女人开车有够狼
路又弯
我真的很晕车
好想吐
听到车上也有人想吐
心里一直念快点到快点到
真的很讨厌晕车的感觉
这时发现从冷水坑穿去擎天岗的路了
就在下面一点
觉得自己很笨

之后没有再去别的区直接回家
鞋子真的很打脚
现在这里是花季
应该可以看到很多樱花
可是我去的是草原
没有樱花
只是在游客中心那里看到
要看樱花应该是要去别的站吧

走了2个小时的路
出了一身汗
感觉好爽
很久没做运动了

一个人的旅行
其实还蛮爽的
只是无聊一点咯


。。。。。。。。。。。
今天偷懒没做功课
推给明天
下星期有JJ的签唱会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