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小学作文题目:我的志愿


相信大家一定写过这篇作文
我记得我是写老师
相信很多人也是写老师
可是记得小学不懂几年级的时候
老师问大家的志愿是什么
轮流站起来讲
我是说designer
老师问什么designer
这我没想过哦老师问是interior吗
我只好随便应说yes
(当时是上英文课)

记得小学的时候看得一部港剧
不懂什么剧名了
女主角说要学(还是当,忘了)珠宝设计
那时候就想说有酱的东西哦
深深记在脑海里
当时就感兴趣了

想不到现在我真的当了designer
实现了小时候的志愿
相信不是很多人会实现
因为大家当时只是蒙惺惺的写当老师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说designer
是看了那部港剧吗
还是还没看
时间次序都记不得了

实现了小时候的志愿
总觉得很神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