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算搞定了吧

准备去台湾的事情
签证
可是短期课程是办不到签证的
只能以旅游名义去申请
而且才拿到60天
我在台湾一共68天
唉。。。
原本打算去到台湾申请延期
可是看来看去只有一项我可以符合要求
就是探亲
我表弟在台湾读书
可是要证明我们是亲戚关系
需要4个人的报生纸
要做文件证明与翻译
需要RM400

结果最后决定飞去别的国家在飞回去
由于星期一至五要上课
只能拜六飞去
礼拜飞回来

原本打算飞去香港
顺便去玩玩的
可是机票好贵
台北飞香港最便宜是坐国泰航空
也要RM900
airasia没有飞去香港

结果选择飞去菲律宾的克拉克
AA才RM221
加住宿一天RM93
便宜过延期
下午的机
去到那里4点
隔天中午12点的机
所以没玩到

搞定签证问题了
接下来就是住宿啦
朋友的姑姑在台湾
帮我找房租
一个月6千台币
算便宜了
可是很多问题还不清楚
还拿不到屋主的联络方式
有点心急、紧张
怕去到台湾没地方住
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吧

再来就是衣服了
买了一些长袖衣
姐姐买了一件外套借我

换了一些台币
好像不是很够
要再换

应该算准备得差不多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