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2013

2013的第一篇blog

新的一年
感觉和去年没两样
还是老样子
没事做的时候就看看韩剧
星期天就睡到自然醒

去年定下的目标愿望
有没有达到
我也不知道了
可是唯一知道的就是拿到GIA奖学金前往台湾
这是我去年最大的愿望
曾为了拿到GIA Bangkok的奖学金参加设计比赛
结果当然没得到
想不到只是简简单单的书面申请
竟然就拿到GIA 台湾的奖学金
有时候太刻意强求就是不给
以为没什么希望的却成功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总结去年还是有达标
虽然只是仅仅的一个
今年的狮子座运势是
我想应该会很忙
忙着台湾的事
忙着把工作处理好交代好
忙也不是那么不好的

去年说我肖蛇的桃花很旺
为什么我还是这样?
今年犯太岁运势不是很好
凡是要注意注意了

玩了报纸上的塔罗牌运势
工作运说会很好,有机会升职加薪
爱情运说会在外国遇到一些人

希望我的2013年
一切顺顺利利
目标做好自己
不要酱懒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