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他们回来了


 FT ISLAND
第4张专辑
一样的、持续的
摇滚
多了一份成熟
整张专辑
都是轻快摇滚乐

主打歌《i wish》
很喜欢
嚷嚷上口
很特别的编曲




有5首歌很有日本摇滚feel
因为是他们的日本专辑的歌变成韩文版
尤其是Jae Jin的部分
他真的好日本feel
他们之前的韩文和日文歌是没有重复的
这次难得把日文变成韩文版
其实我不太喜欢一首歌有日韩2个版本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怪
就像bigbang 的 fantastic baby、bad boy等
日文版好怪哦
不过他们这次日翻韩还不错
不会怪
就很日本feel咯

唯一一首慢歌
非常的sad
《I'll send》
让Hong Gi 可以表现他的声音
真的很爱他的声音
之前看过一个报道
是评韩国男生团体唱功排行榜
Hong Gi 是唯一一个在音色得到9分的人(满分十分)
就连JYJ Junsu 音色也只得8分
他的声音真的很特别


他是我最快爱上的一把声音
在看百分百报道他们在台湾的新闻
好象是因为《原来是美男》而去的
他只不过唱了一小段的《依然》
正确来讲他一才唱几个字
我就爱上他的声音了

第二快爱上的当然就是JJ
第一次听《翅膀》就爱上

我真的好爱实力派的
通常都是团体里的主唱
好像bigbang的 Tae Yang
Beast 的 Yo Seop
至于TVXQ就比较特别
JaeJoong和Junsu虽然都是实力主唱
我却喜欢舞蹈了得的Yunho

除了FT ISLAND的回归
有人又出现在电视里啦
就是Song Joong Ki
《善良的男人》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这部戏kwang soo也有演哦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看Jong Ki的戏
之前他都拍古装戏
看古装戏对我来说有点痛苦
所以没看

现在看着的《信义》
还真有点痛苦
如果不是李民浩和金喜善
我睬他都傻

OST女王Baek Ji Young又有新歌了
是《阿郎使道传》的OST
爱情还是爱情


《May Queen》的OST几时才出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