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二访曼谷(2)

29/8/12
为了可以早点到Pattaya
7点就起身吃早餐了
然后搭taxi去Ekamai 车站
也称作Eastern Bus Terminal
结果塞车
大概40分钟才去到车站
买了9点的巴士票
一张124baht
2小时多的车程
有冷气直达的
所以算蛮便宜的
(因为在pattaya短短的15分钟车程竟然要160baht)

大概11点多到pattaya
这里的taxi 98%都是这种
头发被吹得好乱
一直吃灰尘
不过是蛮不错的体验咯
嫌他们开价很贵
被他们当水鱼劏了

酒店check in 后就到附近吃午餐
是中餐
可是食物完全是泰式





过后到水上市场
由于路途比较遥远
有个taxi开价来回4个人要800baht
他都傻的
过后又一个taxi经过招我们上车
他开价4个人200baht
就上车了
大概20-30分钟车程

水上市场要入门票的
一个人200baht
坐船的要500baht
这我竟然没有research到
那个taxi问我们等下要不要坐他车回去
约好4pm来接我们


这里就是running man 来过的水上市场啦
蛮大的
到处都是中文和韩文


走不久就肚子就开始绞痛
不懂是不是吃太多辛辣和香料
上了3轮厕所
讨厌旅行发生这种事
肠胃跟我作对


这里的东西有些还蛮便宜
还可以买
原本打算按摩的
才135baht 一小时
可是却没有按摩师
就出去等taxi咯


以为是周日没什么人
原来现在的人才来
幸好我们早到
不然要跟他们挤了

找到taxi后去walking street 走走
到了那里后那个taxi 说 see you 2morow
好会做生意
就问他去巴士站多少钱
150baht
好吧,就让他明天载我们

到walking street 才4点多
没什么人
没东西好逛
就去按摩咯
泰式按摩200baht 一小时
这家按得比较好
昨天那家好像有点随便
按完后外面还是没什么人
应该要入夜才有人吧
这里到处都是酒吧

肚子饿了
买了这个吃
banana pancake
想了很久都不懂吃什么
这里的餐馆都好贵
因为是在海边的
结果在巷子看到杂饭档
就去吃
蛮好吃的
喜欢


walking street 外面就是beach road 啦
一路逛回去酒店
还蛮远的
大家都走得好累

当我要进入梦乡的时候
被姐姐吵醒
她说她被蚊子咬很痒
问我有没有被咬
我一点事都没有
叫她喷我那支神仙水
不到5分钟又摇醒我
看了看她被咬的地方有点不寻常
不像是蚊子咬的
突然想起刚才我发现有从在我手上
我拨开它
然后以为只是灰尘而不是虫
过后看到被上有一只黑黑的虫
原来是虱
她被虱咬了
结果我们展开杀虱行动
杀了好多只
以为没了
原本打算换房
结果又继续睡
不久姐又起身了
这次脸也被咬了
全身都是大大粒红红的
她再也受不了了
(神奇的是,睡在旁边的我一次都没被咬到)
和她下去要求换房
这个时候是凌晨2点(曼谷时间,也就是大马凌晨3点)
那个人的态度很差
脸黑黑的说ok ok
好像杀了她全家酱
我姐要求给予治疗
都没理她
换了一间靠近电梯的房
应该没问题了吧
因为通常靠近电梯的房比较多人住过
我们刚才那间房是最后第二间
我妈妈和大姐住尾房
应该没什么人住过
所以没去清洁
刚开始知道住尾房我都有点不爽了
结果就发生这种事
这间hotel叫 Bella Express
black list它还要弄臭它

没得好好睡的一晚
。。。。。。。。
明天回曼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