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的假期


酱就过完了
难得的假期
把《城市猎人》看完了

总觉得大结局拍得很匆忙
男女主角的感情交待得不是很多
两人都不懂在哪里相遇
韩国还是美国?因为润成的妈妈要去美国了,他没跟去吗?
娜娜托着行李,润成没有
意思是娜娜去美国找润成吗?
那最后他们相遇后画面为什么跳去晚上润成一个人在大马路开车
什么意思啊?
原来那个检查官已经拍过很多戏了
都是出现一下下的好像《秘密花园》、《他们生活的世界》
我还真的没有留意到他的存在
现在大家都看到他了,开始红了吧。。。
李民浩和朴敏英戏假情真
还真登对
OST很好听
姐姐说钟铉唱得《so goodbye》唱到有点娘
听听下还真的有点娘味
哈哈,不过还是好听的


看了三本书
Dan Brown《失落的符号》
朴东宣《韩国漫画血型书第一季》《韩国漫画血型书第二季》


星期六下午正打算继续看《雪之女王》
突然“叭”一声
电视机烧掉了
修理的人星期一才来
我真的要哭了
我最爱的电视机。。。
结果和姐姐用电脑看咯

4天就把《雪之女王》看完了
最近姐姐自从看了《秘密花园》也爱看玄彬的戏了
这是一个很悲惨的故事
太雄一直认为是他害死他的好朋友-正奎
颓废了8年,放弃数学天才,当起三流拳击手(因为正奎的梦想是当拳击手)
偏偏爱上好朋友的妹妹-宝络
宝络天生患有肌肉无力症
在一次胸腺切除手术中未切除完
后来演变成胸腺癌症
结局当然是死咯
太雄的人生还真的很坎坷
幸好他没有去死最好成为了数学博士还得到正奎最想得的奖
总算对得起正奎吧。。。
OST


假期计划要做的事
勉强可以说有做
才练了一次yoga和钢琴
设计比赛还没弄好。。。
唯一做蛮多的就是看戏咯
现在看着《最佳爱情》
蛮好笑的

今天都星期二了
我的电视机还没弄好。。。
电脑看戏真的很痛苦咧
眼睛痛屁股痛
还因为酱我们都生病了
去澳门前一定要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