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6

韩国行Day2 - 釜山 Part 2

在南浦洞走走逛逛
看了很多保养品
可是没有买
还是去到首尔才买吧
上飞机行李很麻烦

看到很多刘亚仁的广告
虽然现在是宋仲基最红
可是很多广告代言还在拍摄中
所以没看到多少个
反而刘亚仁的就很多
爱死他了
 
由于膝盖很痛
原本取消了上去龙头山公园
也就是釜山塔所在地
就在南浦洞

看到有电扶梯可以上
就决定上去走走
怎知道上了第二个后
接下来的电扶梯都没有运行
真心的想骂粗口
结果一步一步慢慢的上楼梯
整个阿婆酱
到了最后一个电扶梯有运行
开心回一点了

上到去后并没有前进釜山塔
因为要入门票
釜山要入门票的地方很少
好像只有这里和水族馆要
只要是户外风景看山看海的都不用
这点让我很爱釜山

在一个楼梯坐下休息
这里风好大
我们一直找地方躲风
休息后走路前往40台阶文化主题街
就是running man来这里丢鞋子那里
 

应该就在前几天《戏子》也在这里拍摄了
很意外的这里竟然没有游客
就只有我们
很开心
因为我们包场了
哈哈

然后随意的选了就在40阶梯前面的cafe喝东西
Urban Coffee

是我这趟旅程最喜欢最爱的cafe
咖啡不会很贵
装修是我喜欢的
小小的一间
很适合hae一整天
我点的Green Tea Latte非常好喝
带点苦苦的却很好入口
绿茶很浓
是我喝过最好喝的Green Tea Latte


而妈妈点的咖啡也是带苦苦的
也是很好喝
非常推荐这家cafe
有机会很想再回去这家cafe

cafe就在这个铜像后面

Hae了一下后
就回去南浦洞吃晚餐
去吃韩国人都爱吃的冷面
其实我并不喜欢冷面
可是这是釜山著名的小麦冷面
评价都说那间好吃
就给冷面一次机会翻盘


这里的食物算便宜了
小碗的5000韩元
我怕妈妈阿姨吃不惯水冷面
帮他们点了拌冷面
就好像干捞面酱
水冷面是有汤的
因为是吃冷面
店家会给一壶热汤
热汤很好喝

小碗的冷面简直就是KL的大碗
面是多到
每个人都吃不完
加上刚刚喝了咖啡
我的水冷面因为有水冲淡了它的辣味
不会很辣
可是我还是吃不惯
反而拌冷面还不错吃
可是因为没有水又有很多酱
是非常的辣
建议大家不要一次过拌咯


吃饱后搭地铁前往广安里海水浴场看夜景
没有吹风
所以不会很冷
走了实在太多路了
膝盖有够痛


原本打算在这里吹海风看夜景配炸鸡啤酒
可是刚刚那餐实在是太饱了
结果拍个照不久就回家休息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