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新开始

新工作做了2个星期了
工作性质和内容是我想要做的
真的很开心
全公司大概有60多70人
只是工厂而已
如果加上Degem整个group的人应该是百多人吧

工作适应得还可以
只是要融入新同事们还要一些时间
我的部门没有意外的是全女班
通常珠宝业都是酱
以电脑工作的大部分是女的
手工部的都是男的
只有2,3个女的
admin也是全女班
除了厂长
外劳不多只有几个
大部分是本地人

才做工不久就遇到了一年一度的师傅诞
就是庆祝所有师傅生日的日子
其实就是老板选一天请全厂人吃饭的日子啦
同事说老板请吃饭一定会下雨的
果然没有意外
又下雨了

有鲍鱼、虾、鱼、龙趸、螃蟹
甜品是西米露
我的最爱
吃到我饱饱

宴会上认了一些重要人物的脸
名字好像有点不记得了
老板很有兴致
唱了好几首歌
其他人就死命喝酒
场面好吵好乱
同事说每年都是这样的
因为都是自己人才酱疯
如果是annual dinner
他们就比较安分点

Annual Dinner在明年1月shangrila hotel
那是所有Degem Group的员工都可以参与的
应该蛮大型的
主题是星光闪耀
有比赛哦
好像是打扮得最好的有钱拿
我大概是穿回那件饮衣
就是黑色那件
不败的黑色

希望早日完全融入他们

。。。。。。
刚刚去买新电脑了
可是竟然说来货来到蓝色的
我是要黑的涅
结果还是买了
上星期已经去了一次
不想再去了
以为买电脑也有Aeon sunday coupon
原来是没有的
呜呜
可是他也送了我KFC coupon 和保温瓶
那请同事吃KFC好了

终于摆脱一直开不到电脑和无端端hang机的窘境了
Window 10 很不习惯tim
不过design还蛮不错的
它的蓝色很深很暗
几乎接近黑了
也蛮漂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