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等待

最近都在等电话
时不时看下电话
等到的却是wrong number
有时还会出现幻听
跟我铃声好搭
就是Jang Jae In 的幻听 intrument版
啊,也就是目前blog的音乐


之所以会这样呢
因为send了很多resume出去
也在jobstreet apply了工作
等啊等啊等
接到的竟然是P保险的电话
叫我去interview
training后可以做manager
哈,完全与我毫无相关的行业
而且一点兴趣也没有
连自己的保险都不是很清楚的我
当然一口就拒绝了

有时会恨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把英文学好
很多工作都需要fluent in English
我这个pasar mlm式的英文
哎。。。

辞职信几时可以打印出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