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Bye Healer

Healer完美落幕了
总觉得不够看
应该拍多几集

结局还算不错
我喜欢happy ending
可是有些地方不是很明白
看了FB post 的编剧的采访
顿时恍然大悟
其实编剧很细心
是我太笨粗心而已

我最大的疑问也是大部分人的疑问

Q1:貞厚的採訪視頻是為了給誰看而拍攝的呢?
答:第二集裡貞厚第一次侵入永信房間。
用USB獲取了永信筆記本的資訊。
在20集中因為時間問題被剪輯的場景
從USB中抽取的內容中
將永信寫的‘採訪Healer的問題提綱’的複印出來。
即...實現了永信的夢想中的一個---採訪Healer
當時貞厚有可能會死.. 
因為考慮到(在機場搶槍時,機場裡配槍的員警很多不知道誰會首先開槍...的狀況)這點

我自己也想過這個採訪會很悲壯. 
本来也都非常赶时间 ㅠㅠ
緊張感在劇本裡就已經發揮出來了。
還有本來結局場景是一年後的事情
設定會在永信寫的書裡展現出來.. 果然飞了(原文훨훨指 老 鹰般翱翔-注)..


Q9:作家您認為Healer的名場面 或者鍾愛的場景是哪個呢?
答: 怎麼說也得是電梯戲?
那個真的是在那個時間,那個製作經費下拍不了的戲。
我說就請植入PPL(間接廣告 )製作吧.但是一看...到底...還是不可能。
導演說“請用吧”。
和道具組成員們沒日沒夜研究電梯構造 呵呵呵呵
尋找貞厚一個人就可以救人的方法...找不用花錢的場景
大家腦袋都漏電短路一團亂了
弄出了一個不像話的劇本.. 感動.. 可以製作得如此完整...
說實話接下來就不放太多動作戲進去了 
休息好的話可以拍出更好的戲。
是導演演員們...在這樣的環境下拍出了像電影一樣的場景
很想再拍一部有動作戲的作品!!

我也是最爱电梯戏了
我还重复看了几次
是不是有点变态
哈哈
剧组真的很用心努力实现编剧的剧情
感谢剧组让我这10个星期过得很开心
虽然时间上的关系做了很多改变
也因此留下了很多伏笔
看到政厚上班一直睡觉的时候
真像我啊!
可是他也太光明正大了
我只不过是偷偷摸摸
希望会有Healer 2
虽然编剧说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