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我这个年龄

昨天和舞蹈团的朋友吃饭
gathering的理由就是美年派请柬


现在这个年龄
朋友们都陆续派红炸弹
大家都到了适婚年龄了
我自己曾想过在28岁之前结婚
还有3年的quota
虽然不急着找男朋友
可是看到别人一对对的
难免会有点羡慕
谈恋爱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我好想都忘记了

之前看TVB的剧
里面有句经典句子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当你看到奇景第一时间会想到他,想和他分享”
上个月放工回家路上
下着绵绵细雨
却又有阳光
结果天空出现了半圆形的彩虹
而且是双彩虹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
拿起手机拍照
可是彩虹颜色很浅
拍不到
所以我心中还真的没有喜欢的人
我相信命中注定
我的那个他还没出现而已

。。。。。。。。。
Pinocchio好好看哦
达布跟哥哥说出他是河明了
迫不及待咧
好想赶快到星期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