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回归

那个惹人厌的同事走了
公司的人都是开趴的心情
原来大家都不喜欢她

新人们都以为她做很久了
我才是那个刚来不久的人
我当然不爽
在聊天中适当的提到我的年资
同事:“那你不是又变回一个人咯?”
我:“我一路来都是一个人的啦,都酱两年了咯。。。”
请不要以年龄来判断年资好吗

我又变回自己一个人了
虽然孤单无聊变哑巴
工作起来确实无比的轻松自在
不再需要听她自我吹捧
不再需要看眼色
不再需要当演员
我回归了

我喜欢的Taeyang也回归了
整张专辑都不错听
十分满分我给9.8
唱抒情R&B的Taeyang我最爱
主打《眼鼻嘴》
可是MV也太无聊了吧
不好意思捏


很喜欢《버리고
有一份熟悉感
当然还有GD的助阵
featuring 《stay with me》
也不错

还有一个10几年的美声组合再次合体回归
Fly To The Sky
《You You You》
喜欢故事性的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