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梦碎了

今天去美国大使馆interview
在这之前需要先上网填资料
只是填资料就花了很多时间
因为我要填4个人的
填到我要疯了
过后要先付钱
才可以安排interview

整整搞了一个月
才迎来今天这一天
结果却是拿不到
梦碎了
我家人都拿到
就是我拿不到
理由很瞎
因为我单身太年轻
这什么鬼理由

那个interview我们的鬼婆
一开始就一副看不起我们的串样
语气很差
我就知道她不会给我过的
好像给韩国人或日本人interview比较容易过关
美国人就是觉得你来跳飞机的

我的5百多块飞了
visa钱还贵过去杭州的机票
天啊!

对美国的印象变差了

美国没了
那就跟姐去爬神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