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他,真的红翻了

相信很多人已经中了星星毒
连续几天报纸都有金秀贤的报道
连电台也一直提
他,真的红翻了


以前说过的话、拍过的戏、家族史、身家、兵役
一一都被人搜出来讲一番
相信人气已经盖过继承者了
艺人的无奈莫过于任何事都被放大镜监视着
被私生饭侵犯隐私无自由
虽然我也很想跟oppa来个偶遇
也只不过在梦里
他们也太过........

何时爱上这个演员
我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只知道他是我还没看过他作品之前
就知道他是金秀贤
实力派小生

大家忙着猜星星的结局
我当然希望是happy ending
可是总觉得是个sad ending
不管怎样
不要给我open ending就好
拜托

....................

我只是轻微中毒而已
呵呵
......................

其实和都敏俊比
我比较喜欢宋森动(Dream High)咧
......................

接档星星的戏有朴有天
要不要追咧?
......................

上星期去Degem interview了
到现在还没call 我
是不是不请我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