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甲午

甲午年
熟悉的年份
因为历史中日甲午战争
哈哈

自己nail art DIY
左手真笨拙
画右手时一直震

除夕夜二姐订了盆菜
妈妈不用那么幸苦煮
蛮好吃的
可是分量很多
吃了三天才吃完
晚上一家人去戏院看半夜场《六富喜事》

今年也没什么特别
就是去去芙蓉
去去Nilai
没有过夜
直接来回

没有kampung回
蛮轻松的

初一去了芙蓉后跟二姐去她朋友家拜年坐坐
我要黏着她
因为她驾车
初二跟哥哥大嫂去Nilai后
去starbucks 买了green tea cream 喝
大嫂请
감사합니다
初三又黏着我姐去Kepong
他男朋友的店有舞狮
去凑热闹
然后打包Bak Gu Teh去Nilai
真是饿死我了
接近下午3点才到
还被猪肚哽到
气死我了

Blacky依然那么怕烟花炮竹响
我们为了不让它进家里
门窗都一直关着
进出家里要很小心
怕它溜进家里
Woody竟然怕舞狮的锣鼓响
怕到脚发抖
一直黏着我
反而blacky不怕
笑死我了

这几天小赌了一下
总和输了8块半
没财运

星座运程说是适合换个环境
希望可以换工成功啦

这几天吃了很多零嘴
好像胖了一点
要控制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