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Planning

最近忙着research韩国的guesthouse
虽然还有5个月
可是听说guesthouse很容易full
找了一些目标
等着姐朋友回复
原本是4个人去
突然又多了2个
是姐朋友的弟弟和他朋友
害我压力不小叻
因为我姐跟他们说
“不用担心啦,我妹会搞掂的”
唉。。。

开始做回yoga
因为觉得身体好像不是很对劲
最近时不时又会突然间眼前一黑天旋地转了几秒
已经很久没有酱的状况了
现在又回来了
真的要好好的运动了
谁叫我天生就带着那有问题的血

要好好练练我的韩语了
在过不久就要派上用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