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台湾生活 Day8

28/2/13
今天是台湾的公共假期
不晓得是什么日子
听老师说是纪念谁杀了谁

中午去吃了大肠面线
由于天气很热
面有很烫
吃到满身大汗

过后到美丽华的诚品书局逛
逛了大概2小时多
找不到一本珠宝的书
翻了一些设计的书
买了一本韩语会话
和realcrazyman的血型漫画书
原本以为是第三集是新的
结果回到家拆开后发现
我已经看过了
应该是出版社不同
这个分了3集
我家那个分2集
有被骗的感觉
幸好不会很贵

刚刚算一算开支
我预算吃是一万六
日常生活费是一万
现在日常生活费已经用了将近5千
惨了
只好在吃那方面省了

听别人说台湾网速很快
为什么我感受不到
看pps总是会kek下
最近在看《那年冬天起风了》
赵仁成好帅
宋慧乔好漂亮
两位演得都很好

再来是《IRIS 2》
期待已久的戏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刚看完了《邻家花美男》
简单的小品

还有《7级公务员》
故事还蛮不错的

再还有《钱的化身》
因为姜志焕而看的

还有《野王》
因为允浩而看的

我自己都有点混乱了

好了
做做作业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