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台湾生活 Day 5

25/2/13
第一天到GIA上课
害怕迟到
提早出门
结果是最早到的
我班才7个人
以为会有很多学生
酱也好
给我们的材料不怕不够分
老师也比较好教
只有我一个是外国人
其他都是当地人
有一个住台中
每天搭高铁来回
佩服佩服
今天是学画不同形状的钻石切面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了
我竟然没有打瞌睡哦

午餐吃了红油抄手
就是大粒的云吞咯
蛮不错吃

回家前又到了面包同话买面包当早餐
他家面包很好吃
很大个
可以分2天吃
不过有点贵
我都买比较便宜的那个

回到家做玩功课后
吃个晚餐
卤肉饭加贡丸汤


然后搭捷运去圆山站看台北灯节
是室友告诉我的
就是花博那里


很多人
由于脚有点痛了
只是走马看花
走一圈就回了
蛮不错的
漂亮
可惜一直拍不好那个主角-蛇
应该是我的相机差吧




回家前在美丽华拍个照
我就住这附近


到现在都还没办电话卡
因为要双证件
没有电话应该也没关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