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I ♥ SBS

上个星期追完了两部戏
都是SBS的戏
太好看了
首先是月火剧(周一、二)
《时尚王》

由刘亚仁和申世京主演
讲述在地下层的服装设计师的故事
蛮喜欢男主角的
看起来坏坏的痞子男
却是那么的爱着女主角
结局真的出乎我意料
也太悲惨了吧

好讨厌那个二男
如果不是他收起了英杰寄给佳英的信
他们就可以重新在一起了
英杰也不用死
佳英永远都听不到看不到英杰在那封信写的“我爱你”
在英杰中枪后佳英才说“很想念他”
英杰也永远不知道佳英还很爱他
看到很想骂编剧咧
为什么不给他们在一起
还要赐死男主角
太残忍了

当初我以为是二男派杀手杀英杰
看到网友说应该是英杰要自杀
是他自己请杀手杀他自己的
因为他死前穿上了华丽的外套
在泳池里
打最后一通电话给佳英
英杰真的很爱佳英
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佳英
到最后竟然是酱的下场

这部戏还蛮现实的
英杰和佳英小时候就认识的
因为一条项链-佳英妈妈的遗物
可是佳英到最后都没有想起来这件事
以为韩剧里头小时候的故事
长大后一定会记得而且相遇
这里却没有
有些事情没有交代清楚
如英杰创立的品牌为什么叫GG
结局都没有交代
我想是英杰(Young Geol)和佳英(Ga Young)的名字
最后以为会有佳英的fashion show
结果没有

OST
Love Like This - LeeYoung Hyun


接档的戏是《the chaser》
看trailer好像蛮好看的
可是我都不认识的人
有一个算认识的
就是在City hunter里演李民浩的养父


接着就是水木剧啦(周三、四)
《屋塔房王世子》
看了trailer后已经很想看了
加上Peach的大力推荐
就看了这部戏
 
王世子和朴荷的爱情最终都可以在一起
太好了
虽然王世子在朝鲜要自己想念着朴荷度过余生
写给朴荷的信永远不会得到恢复
可是他知道芙蓉对他的爱
世子滨的真面目
也是好事
我想应该也是因为很爱很想念朴荷
300年后转世成泰勇后
依然记得所有的事情吧

看到他们带了现代的东西回去朝鲜
那个谁还听mp3
他是怎么charge 电的咧?

OST
过了很久-白智英

接档的戏是《幽灵》
是苏志燮演的
好期待哦
他第一次演刑警
相信又是SBS另一部好戏

SBS真的很厉害
拍了很多好看的戏
像之前的《秘密花园》、《城市猎人》、《49天》
《Sign》、《该隐与亚伯》、《原来是美男》、《我女友是九尾狐》。。。。。。。。
还有风靡全球的《Running Man》

我所看的韩剧70%都是SBS的
他的代表作太多了
爱死SBS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