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墨尔本行(3)


6/4/12
今天前往Mornington
由于路途比较遥远
7点就起身了
8点出门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出门
耀一直问“明天我们去哪里?”
应该问了十几次
我们都要回答到疯了

我们先去接其他人
琳、AkiDavidCM
然后去越南街吃越南河粉

今天是Easter Day
一路上有人拿着盒子筹款
我们有捐了1块吧,忘了
他会给回礼-巧克力


在店里遇到ckx的叔叔
结果他叔叔请客
之后正式前往Mornington
今天天气好热哦
阳光很猛烈
可是没有阳光的地方就还蛮凉爽的
我们都是开窗驾车
我的鼻子很敏感的受不了风吹
昨晚被风吹到一直流鼻水
结果我就用外套档风
大概到郊外的地方
真的很晒
我们坐后面的都拿外套档太阳
洁云用scarf当后面的阳光
我们就酱搭起帐篷来
也因为闷热大家都睡着了
睡醒后被司机溱一直念

大家睡醒后很精神饱满
radio开大大声
在车上乱唱乱喊
看到瞭望无际的长远在路两旁
好有feel
疯了一会儿
津发现一件事
为什么我们这5tourist 一辆车
那里5local的一辆车
那我们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不了解
没有人可以解释给我们听
我们还特地追上他们的车互吊
不久后就开始塞车了
好烦哦

要上山了
经历台湾南投的经验
特别交待不要驾太快
我真的怕我呕
到了半山左右有地方可以看风景
我们就停下拍下照
我们就调人
我和洁云调坐CM的车
Ckx和琳坐溱的车
然后继续前进
可是不到5分钟就到目的地了
大家都觉得搞笑

Arthurs Seat

然后在这里吃个午餐
吃饱后前往Maze
一路上都没什么车
很宁静的一条路
溱开得超快的
我们在后面远远都看不到他车
这里时速是80而已
他应该上百了吧
幸好他后来又放慢速度
我们也看到他们的车了
不久后就有警察road block
block他们车
我们没事直走
我们还以为他们超速被block
原来只是警察随意blockcheck而已
结果那辆车是detective vehicle
被贴了一张ticker
因为是租的不管我们事
罚款由租车行负责
还好他们有减速
不然就中招咯

到了Maze是要入门票的
有的人去过了没进
只有David和我们5个进
地图看起来这里很大
其实骗很大
担心不够时间走完
迷宫只是玩一个
大家走迷宫都有一种感觉
就是晕
成功走出迷宫后
打算去玫瑰迷宫
地图上看起来要走很远
其实不到3分钟就到了
从外观只是一个很小的迷宫
大家怕被刺到
没进去

之后去Lavender Garden
途中有一片高高的树很漂亮
地图看起来要走很远很远才到
可是不到5分钟就到了
这里也是骗很大
网上看很大很美
实际上只是一个小的花园而已
而且它的lavender也不会很美
颜色很淡
很多蜜蜂
大家拍照都怕弄到他们
虽然有点失望
还是尽情地拍照
之后去湖边
地图上把湖画得超大的
实际上也是很小而已

过后到Rock Garden
还真的是只有一些石头摆在那边
还有一些时间
我们回去走那个没走到的迷宫
然后等其他人回来后就回去City
我上车不久就睡着了
CM家前先到一家卖酒便宜的店逛
过后再CM家休息了一下就去吃晚餐
开始刮大风了
大概要下雨了吧
从刚才在maze的时候就好像要下雨酱

我们的晚餐地点-Gami
韩国餐厅
著名吃炸鸡
我们到店里不到几分钟就狂风暴雨
Ckx惨咯
在找parking还没进来
他拿了挡太阳的那个来挡雨
昨天我们才刚用这个当草席放在沙滩上坐
真是多用途呀
好饱哦
吃了好多鸡
有点腻

接着我们又去续摊
由于假期很多店没开
我们去一家算是酒吧的店喝酒
JooMak
也是韩国店
今天是K- Night
听到熟悉的K-pop
听到韩国人讲韩语
感觉不像在Melbourne
不懂几时开始大家都懂我自学韩语
大家时不时就问我这个那个韩语叫什么
可是我竟然忘了干杯叫什么
其实韩语也是叫干杯
还有另一个词的
忘了
今天就酱结束
................
明天行程-Yarra Val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