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这小子


最近我点神经病咧
满脑子一直在想着이홍기
一直在youtube看关于他的影片
还为了看他的Twitter开了个Twitter户口
公司电脑和家里电脑的wallpaper也变成他了
电话铃声messagesalarm声都是他
我的blog也放了他照片

想不到当初单纯喜欢他的声音
而现在却已经喜欢上这个小子了
也许是因为最近他的造型比较成熟了
短发露出耳朵看起来很smart



不像以前那样比较像小孩子




看他的资料说他是花美男排行榜第一名
我怎样看他都是比较可爱男多过花美男
但我看到这个后不得不认同他的确是实至名归
漂亮的弘基


想不到我会喜欢小过我的歌手
之前还打铁说不喜欢韩国小弟弟小妹妹的组合
人真容易变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