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惊喜

拖了很久终于齐人gathering了
听到peach说reserve 6 个位
我竟然没有察觉到什么
以为他们算错人数
原来mango也有男友了
真的很惊喜
因为之前没发现什么
他们也是小学gathering看对眼
和apple一样
那我是不是也要来个小学gathering
可是我班只有10个男生
哈哈
只记得一个是马来同胞
一个和我读一样中学的
其他8人一点都不记得
失忆了

他们的男友都好瘦
一个175一个假170都只有50kg
我的天啊
我才157
都要接近50kg了

对他们查家杂了一下
感觉peach那对是温柔体贴型
mango那对是互相欺负调皮型
感觉我被他打败了
希望他们都有好结果

缘分真的说来就来了
突然间感觉就来了
希望我的突然间不会太迟

今天自己驾车去
很开心没有走错路
有了车后要好好记一下路了
虽然有waze
自己记还是比较好
老天爷让我车牌中下奖吧

看都新闻朝韩局势紧张
随时开战
可以不要吗?
刚结束不久的MERS
现在又来个开战
我还要去韩国旅行的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