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选择

缠绕我很多年的烦恼
就是工作

一个是自己喜欢有兴趣的工作
可是薪水低福利低
一个是自己不喜欢无趣的工作
薪水却是比喜欢的工作高一倍甚至更高
福利也是好得没话说


该怎么选择
一旦选择后者
我之前所做的就是白费
梦也没了
一旦继续前者
现实生活的经济压力
只会越来越大

妈妈是想我选后者
姐是希望我不要浪费我所学的

想了一个星期
终于有了决定
就是都给予两者机会
在珠宝业再撑多几个月
如果找到另一间公司
薪水还不错的话就继续
如果找不到
就接受后者
面试成功的话就做做看
期间要维持珠宝业的资讯和知识
赚到钱可以再回到珠宝业
甚至成立自己的品牌
这就是我的梦
至于是多少个月呢
就定在后者下一轮training前

好吧就这样吧
只是怕后者面试失败
我又会回到原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