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Drama Fever

《Doctor Stranger》完结了
结束了每星期二、三和李钟硕的约会
结局还不错
没有马马虎虎
也没有拖拖拉拉
虽然我希望朴勋和秀贤是一对
还有为什么大家中枪后都会大难不死的?


当中我喜欢的OST
Lee Ki Chan - Going to Meet You Now

G.O. - Like Tomorow Won't Come



开始看《Trot 恋人》
因为是池贤宇退伍后的复出作品
还有恩地
虽然故事也是老套的落难歌手
帮贫穷女当上歌手
一起奋斗
喜欢二男的对白
他就是在《来星星的你》演坏人那个
有时候简单也很好



韩国翻拍了《命中注定我爱你》
有张赫和张娜拉主演
自《开朗少女成功记》后
时隔12年后再次携手合作
当然要捧场
虽然我不喜欢看翻拍的戏
因为一模一样的故事
没必要看
可是我没看台版的
所以还是会对剧情有期待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