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烂,这个字



昨天看到一个朋友post了一些话
你的design真的很烂
还要有10多个都差不多的。。。。
虽然没有指明道姓
可是很显然是在讲我
因为我参加了bigbang samsuang galaxy note 2电话壳设计比赛
好像Post12
每个我都是以黑白做主题
因为我喜欢酱的感觉
简简单单的、干干净净的
参加比赛我并不是想得到第一名的奖品-bigbang London tour concert package
我是想要那个galaxy note 2
这是没有多余钱的我能做的事
从读学院起
大大小小的奖金奖品比赛我都去参加
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多闲钱
还有可以赚钱

我看到真的觉得很hurt
“烂”这个字很伤我
我竟然有酱的朋友
朋友不支持我也算了
还要落井下石
朋友之间的言语需要那么重吗
如果你说普通、不特别、没特色、还好、麻麻、甚至没创意
我都可以接受
你却说“烂”
我只有对我讨厌、不爽、不喜欢的人说那么重又狠毒的话
朋友看来你不爽我、讨厌我吧
还有我参加比赛踩亲你条尾哦
为了不让你堵眼堵鼻
我决定unfriend你了
从此以后你再也看不到我那些你所谓的烂design
就不用酱劳气
朋友我也是为了你好
反正你都不喜欢我
我也不用去喜欢你

如果真相不是指我的话
对号入座的我也不会add回你
因为我不需要酱的朋友
加上其实我对你也没什么好感


好啦,等下就去看bigbang演唱会了
开开心心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