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不想记住的旅程

4天3夜的公司香港自由行终于结束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不顺利
一个我不想记住的旅程

每个人都有脾气、心情、情绪
这些不是你的专利好吗
从头到尾我都一直迁就你们
每次做什么决定都问过你们
你们都不出声
之后又在哪里埋怨
所有的行程都是你说要去的
去了又在那边讲三讲四
赖我这个那个
我没有义务要当这个导游的
是你们不要拿屎上身才丢给我
我一直都是讲你们想听的话
做你们喜欢的东西
一直在看你们脸色做人
简直和外劳没有分别
怎样的人教出怎样的下一代
才13岁的家伙一点礼貌都没有
一点都不会尊敬长辈
竟然学你们的语气跟我讲话
准备当个拜家仔吧

酒店wi-fi 要付费竟然在别人面前大大声说
酱差的、差到死
我还真想找个洞躲起来
这个人我不认识的
什么都要投诉
那个不合心意就讲人家差到死
我们员工有什么东西用的比他好的
就不爽
难道我们要像难民酱你才会高兴吗
一直看小别人
不相信别人
我说的东西往往都没有人要相信
是因为我才23岁吗
年纪小说的话就不对吗

一趟不值得怀念的旅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