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家族聚餐


星期六去了Nilai四舅家
因为三舅舅和舅母从美国回来
真是好就不见啊
08年那次因为要做工没能去
三舅看起来还是很年轻
舅母最认得的人竟然是我
Facebookblogspot的福咯
这是我才知道原来一路以来跟我聊天的是舅母不是舅舅

舅母说我常常出国玩
其实也不会啦
一年大概12
只是今年比较特别
3

很喜欢听三舅和舅母讲粤语
很好听很有香港人的feel
舅母是香港人
所以三舅讲粤语自然而然会像香港人
很久以前大家都说要去美国找舅舅玩
结果到现在一个人都没去过
除了外公和外婆
在台湾的二舅8月就会回去美国退休了
2个舅舅在美国
去美国就很容易
问题就在于钱和要坐20多个小时的飞机
想到都可怕

大姐有强迫症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
姨丈、舅舅们开导她
希望有所帮助咯
可是还是要靠自己去面对问题去走出来
心理病最难医了
不懂从几时开始
大姐会一直的去洗手
还买了免洗液
整天带在身边
时不时就拿来洗
应该有好几年
结婚后在一家公司上班
她的上司发现她酱的行为不妥
叫她去看心理医生
还多亏那个上司
不然不会有人发现有问题
大家都说是因为她结婚后才酱的
依我来看好像不是酱的
结婚前已经有酱的症状几年
结婚后才严重的
所以应该和我们家有很大的关系
妈、哥、津、我好像还蛮常骂她
对她发脾气
也许她面对我们很有压力
觉得我们不喜欢她
打是疼骂是爱
在我家很明显是酱
不管谁跟谁讲话
讲讲下都会变得很大声
好像吵架酱
有时还真的是吵起来
她嫁过去后
那边给她的压力好像很大
问题很多
希望她可以找到自己释放压力的方式
然后面对所有的问题

Nilai看了bigbang 那集的Running man
好好笑哦
他们的后制效果做得很好
不然就不会那么好笑了

 在那里copyRunningman和电影
暂时不用在PPS看了

过了一夜后吃了早餐就回家去
和津看《大叔》


元斌很型很帅
喜欢他剃了头发后的时候
干净利落
这是讲述一个特种部队的一员(元斌)因为丧妻之痛从此消声匿迹
变成了当铺老板
隔壁家的小女孩和她妈妈被黑社会绑走
他放弃报警自己去救他们
。。。。。。

看完后又接着看《拳王》
连续看了5
然后又在PPS 看《强心脏》YG特辑
TOP好好笑
神秘又令人摸不着的人

好羡慕se7en的女友
10年的经营真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