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上两个星期一直睡不着
搞到我很累
之前一直以为是我看《对不起我爱你》看到很紧张睡不着
过后发现凶手是它
Meizitang

这是一种减肥药
哥哥和大嫂都在吃
他们的朋友吃了很有效
说是100%天然草药制成无副作用
效果真的很好
哥哥和大嫂都有瘦到
我很想瘦我的肚子
所以也吃了(二姐也吃了)

第一天吃
感觉全身发热
好像发烧酱
大概维持了3个小时吧
体温降了些
吃东西时会反胃
失眠的开始
接下来的几天
感觉好像喝了咖啡酱(我受不了咖啡因的)
整个人很紧张、心跳加速
一样吃不下东西很反胃
没睡过

一星期后
感觉wing wing
好像在坐船酱
蹲下起身见头晕
还是睡不到和心跳加速

二姐觉得不妥上网找找资料
外国check到这个要有添加一种成分sibutramine
它会使人感觉心跳加速、心悸、失眠、头晕
被列为危害人体的药(跟禁药差不多吧)
一些有人吃了这个药也和我一样
结果停药了
有人吃减肥药发烧发到40度死了(不是吃这个牌子)
睡不到觉真的很难受
我决定停药了
吃了10天的药瘦了1点多kg
可是却失眠了两个星期
停药后
这些副作用不是一下消失的
停了五天的药
时不时还是会心跳加速
睡不深,很容易醒
我哥说他没有这些感觉
奇怪

所以减肥药都是骗人的
什么100%天然草药
根本就是骗人的招术
就算它效果再怎么好
身体也不会健康了


我公司搬了
我有新office
自己一间房是很好
可是有时会觉得闷
目前公司还没搞好上网的事
原来姐的朋友录了很多韩剧
《对不起我爱你》也有
唉,我都辛苦的上网看完了
看多次也无妨的
要什么戏有什么
苏志燮的《该隐与亚伯》
期待。。。(不过第18集录不到,PPS也没有,难道又要去土豆网)
真开心姐迷上了韩剧
因为酱我才有那么多韩剧看
暌违好久的韩剧
我回来了


1 comment:

  1. 对身体不好的就不要吃了
    身体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