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验血

上个星期六在一次去验血
验地中海贫血症和homocysteine

昨天拿了报告
我是属于alpha地中海贫血症
有时候我会突然晕一晕
不是晕倒那种
是觉得天旋地转
可是很快就没事了
之前一直认为是血压低的关系
其实也因为是这个遗传病

也因为这样我的homocysteine也比较高
上次验是10.4
这次是8.3
总算有降低
虽然reference range是在5-15
其实越低是越好的
5以下更好
所以要继续吃维他命B群
我的cheese,鸡蛋,牛奶
还是不可以多吃

希望我未来的老公不会有地中海贫血症
不然我就不能生小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