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姐的毕业典礼

今天还没到7点就起身了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早起身
很不习惯
很眼睡
为的就是出席姐姐的毕业典礼
去年她错过了
所以拖到今年
在shang-ri la酒店

出门前发生了小状况
昨天charge相机的点
没有放好
结果现在是没电的
随便charge个五分钟就出门了
我们还为了这个小吵了一下

我们去到酒店已经很多人了
姐姐resigter后,就等开始
其实出席毕业典礼蛮无聊的又闷
好不容易等到进场了
才是痛苦的开始
谁谁谁致辞
简直闷到爆
只好拿姐姐的iphone玩game
过后毕业生一个一个上台
很多人叻,有排等
business过后就是mass com 的
过后才是惊人
单单一个心理学就有一百多个
真是等到发霉
又好不容易结束了
又有谁谁谁致辞
烦咧
终于结束了
姐姐拍完团体照后
我们就去外面拍照啦
拍完后就去吃茶点
有够乱的,又多人
那些人好像饿鬼酱
怕死没的吃(也对啦,都给了RM450)
还有人一直推来推去
我就是被推的那个啦
还是那种很用力的推
ei,先生小姐,你过不到不可以说excuse me的咩
推了人还很跩

离开前姐姐去上个厕所
我们在门口等
又来一个死都要从我前面过
我前面只剩小小位就到阶梯了
她那束花还划过我的颈咧
ei,这位aunty,你不会走下阶梯过的咩
还有你是哑巴,不会说excuse me 啊
那些持着自己是授英文教育
所谓的上流社会
简直是下流嘛
一点文化都没有


最近都很懒写blog了
做工的时候已经对这电脑9个小时
回到家简直就不想碰电脑
现在我有点与世隔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